close

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新竹竹北家具行房間組椅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新竹香山家具行房間組訂做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新竹東區家具設計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新竹北區家具行矮凳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新竹東區家具行邊桌 / 花架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新竹竹北家具行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在愛情的世界中,原來并不是說要有富裕的生活才是可以幸福的生活的。其實,就算日子過得再平淡,只要過得溫馨和快樂也可以活出自己的浪漫,而這種浪漫是金錢永遠都無法衡量的。 對于他們的愛情,我沒有什么華麗麗的語言來形容。因為我知道,再華麗麗的語言也無法道出他們的愛情,反而讓他們的愛情變得了有點虛假。對他們來說,他們的愛情生活是平淡的,不值一提的。但是,在我的眼里,他們的愛情故事是一個浪漫的傳奇。 ——黑夜蒲公英 曾經,在我看來,他們走在了一起本來就是一個錯誤的選擇,因為他們不懂生活,不懂浪漫,根本上就不是同一類人。也常常在思考,在他們的世界中還會有愛情的存在嗎?可如今,我深深的明白到,我當初的想法是錯的。在我看來,他們這種看起來似乎“不平等”的愛情,也是一種浪漫的相濡以沫。 那一年,她死活都不想嫁給他。在她看來,這是一個不懂浪漫生活的人,而且什么都不懂,也想不透她的父親為什么要她嫁給那樣的一個人。所以,當他來找她的時候,她總愛刁難他,說他的壞話,總是想出辦法來氣他。也和她的父親說這樣的男人根本就不適合一起生活的。可最終,她還是敵不過她的父親的強悍。 他曾和我說過,她曾經是一個善良,溫和,而且還是一個很強干的女人。雖然她不是出生于書香門第,也不是喜歡舞文弄墨的女子。但是,他還是喜歡她。 而在我看來,她是一個彪悍的女人,她卻最愛在他面前嘮叨,總是喜歡喋喋不休的指責他的過錯。而他,總是保持沉默,不應一句,就坐著讓她說個夠。很多人都不明白,在她指責他的時候,他為什么就是不愛說一句話。 而她看到他越是這樣,就越是愛不依不饒的說他的過錯,說他沒用,一點都不理解她內心的想法。她在他面前鬧過,也哭過,也砸了很多東西,像一個受委屈的小姑娘。但他還是無動于衷,而她在很多次吵鬧中一氣之下就賭氣的跑回娘家。等她回了娘家后他才心急的去找她,去苦苦哀求她回來。她死活不想回去,說不想嫁給那么一個男人,說每次在討論什么事情都像是她一個人在演獨角戲。但最后還是心軟的被他和她的父親勸說了回來。 她不會做飯,所以,每天在他忙活完回來后總會給她做一頓好吃的。有一次,因為他外出,所以她不得不為他們的小孩做飯。她笨拙的洗菜和切菜,還不小心被割到了手。但還是咬咬牙把一頓飯菜做好了,可做出來的結果并沒有她想象中的那么美好。 她的小孩看到就一臉嫌棄,死活都不肯吃一口。她慚愧的低下了頭,然后一個人哭著把她弄的那些難吃的飯菜咽了下去。從那一次開始,她便開始學著去做飯。用她的話來說,身為一個農家婦女,連菜都不會做,那是一件很丟臉的一件事。然,他卻說,可能是因為他為她做了那么久的飯菜,她也想為他做一次飯。 很多時候,可能是因為在一起的時間久了,就會讓對方都沒有什么感情了。在感情的世界中,雙方的表面都看起來平靜,就像那平靜的湖。可內心還是像波濤那樣洶涌不斷。相處的時間越是長久,對方的缺點就可能暴露得更多。 他和她,她曾常在他面前嘮叨的時候,他總是不抱怨過一句,但在他大病了一場后,好像什么都改變了,他們經常吵架,無論她怎么哭,怎么鬧,他都會說她無理取鬧,然后摔門而去。有時候我在思考,他就連他對她的感情是否還存在。他和我說,她從來都沒愛過他,哪怕他無論怎么對她付出,但她還是一點都沒改變,就像當年他病的快離開的時候,她連看都不看他,是那么的無動于衷。其實,他并不知道,并不是她的無情,也不是她的冷漠,更不是因為她恨她。 當年在他病的時候,他們的小孩才出生不久,但她也沒在顧及那么多,到處的去借錢,去求她那父親找人來救他,來來回回的奔波和勞累,就算是身體再強的人都會受不住的。后來,雖然他終于被救活了,他好了。可她卻病倒了。在他病的那一段日子里,他恨她的狠心,可他并不知道,他的命是她救活的。因為她害怕他擔心,所以在她身體還沒康復前都一直不敢回去。加上她是一個要強的女人,所以這件事她一直都不肯讓家里的人和他提起。 事隔了多年以后,他們還是平淡的在一起,沒有什么歡笑。在這樣的感情生活中,無論怎么過都會是一個“累”字。我曾問過她,若當年她告訴他那件事,他們的生活是不是就會不一樣。她苦澀的笑著說了一句,他不會信的。 每個人,在痛苦的情感上生活,就算是再強的人,也會那么輕易的病倒,因為誰也經不起內心痛苦的煎熬。就如她。在她病倒后,他不再像以前那樣關切的問候,也不是花上一天的時間給她熬一碗她愛喝的湯。那次,她病得有點嚴重的時候。她哭泣的懇求著和我說,能不能叫他來看看她。她想知道他是不是就是那樣的狠心不理她了。 那時候,她哭得像小孩那樣的無助,我從沒看過這樣無助的她。那一刻,我的淚也跟著落了下來。原來,我也不曾懂這一個在人面前看起來堅強的女人。可他,偏偏為什么也是一樣的不懂。我還沒來得及去找他,但他還是過來看她了,他的眼里布滿了血絲,看起來好像很久都沒有睡過。他一來就抱著她,哭著對她拼命的說對不起。其實,他們誰都沒有錯,錯的是他們愛的方式。 并不是所有不好的故事開始就注定不會有美好的結局,例如他們。在往后的日子中,他們多了一些關愛,多了一些歡笑,互相的體會到了對方。但唯一不變的就是她也開始像以前那樣愛在他面前嘮叨,而他,總會沉默的坐在那讓她說過夠。 那天,他們和我說起了他們的曾經。她幸福的說道,當年她故意調皮的問他:“你會寫多少字?”他得意的說:“會的比你多。”她低頭偷偷一笑,然后抬頭很認真的對他說:“那你給我寫倆封信給我吧,我想考考你。” 后來,他真的認真的寫給她倆封信。就算他也知道她不識字這個秘密。雖然在后來信不知道放在了哪個角落了,但這事一直保留在她的腦海中。這看起來對我們來說是一件小事,可對他們來說,卻是一場最唯美的浪漫。這也是我二十年來聽過最浪漫的事,一直以為他們不懂浪漫。可我錯了。其實,真正的浪漫并不是用金錢的價值來衡量的,也和金錢無關的。 她是我親愛的母親,而他是我摯愛的父親。他們的愛情也是浪漫的傳奇,他們讓我知道了,愛。不一定是要驚天動地,愛,不一定要海誓山盟。平淡的相守,溫暖的關懷,互相理解,共渡流年。就算不是白首不相離,但也要相濡以沫,而相濡以沫,便是世界上最浪漫的愛情。 (原創作者:黑夜蒲公英)

鋤草鋪路, 種田養豬。 做飯聽戲, 看書想世界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陰陰曉色漫寒煙, 漠漠河灘灌木蜷。 洲渚孤燈明忽暗, 草衣風動弄漁船。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
新竹香山家具行餐椅推薦
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 新竹家具行電視櫃推薦 台南安南兒童房沙發評價新竹香山家具行屏風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家具行1人位沙發客製化 台南永康閱讀區沙發評價新竹竹北貓抓皮沙發訂製 新竹東區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做 台南安平臥室沙發家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g66jc6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